最新消息_2019/11/01

  • 台北內湖設計中心常年展 開跑啦!! 趕緊來看看吧!

More


各式工法介紹

  • 多樣性施作手法,讓您不被施工環境限制,快來看看適合您的工法吧!

More

 


什麼是透水混凝土?

  • 透水混凝土是由骨料、水泥和膠結劑拌制而成的一種多孔輕質混凝土,它不含細骨料,由粗骨 料表面包覆一薄層水泥漿相互粘結而形成孔穴均勻分佈的蜂窩狀結構,故具有透氣、透水和重量輕的特點。

More


綠建材標章認證

  • 永續地球環境,提昇國人生活品質,秉持綠建材概念:再使用(Reuse)、再循環(Recycle)、廢棄物減量(Reduce)、低污染(Low emission materials),品質有保證。

More

服務流程
客戶提出需求

提供解決方案
參考 →
相關工法報價

簽訂施工合約

專業施工完畢

業主驗收

付款結案

*以上內容如有疑問,歡迎在營業時間透過諮詢電話或官方LIne聯繫,我們會有專員為您服務!

 

諮詢電話 : 02-8665-3380
傳真號碼 : 02-29123512

營業時間 : 08:00AM-17:00PM(例假日休息)
公司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大新街32號1樓
Email      :  yang231@ms15.hinet.net
QR.png

 

Copyright ©JONSON ENGINEERING CO.,LTD Allrights reserved.